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
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
汉下白登道,胡窥青海湾。
由来征战地,不见有人还。
戍客望边邑,思归多苦颜。
高楼当此夜,叹息未应闲。

【戬榖罄宜】戬独初九36h·〈当代大学生的卑微生活〉

来点现代pa

杨戬是某大学法学系教授(原谅我不是很懂法)

沉香是法学系卑微大三生(是几千岁的神仙又如何,你不还是得上学)

杨婵是助教(舍不得兄妹分开)

哮天犬去青青草原玩了所以这篇没他事

全文1.2k+

上一棒:@海蓝,才见鲸落 一

下一棒:@快乐学习人·好好学习 三



“滴滴滴滴…”


又是一个美妙的早晨呢~


沉香伸了个懒腰,拿起床头上的衣服,随便套在身上,爬下床,拿起手机,睁开眼


“靠!八点半了!完蛋第一节是舅舅的课啊啊啊啊!”


“刘沉香!大早上的喊什么喊!”


“铁蛋你还不起啊!第一节课要迟到了!”


“哦,迟到就迟到呗,你去了记得帮我请个假哈”


铁蛋翻了个身,挥了挥手


“还请假呢!第一节是杨教授的课!”


沉香正在系鞋带,听铁蛋这话气的用手用力拍地


“哦…啥!杨教授的课!”


铁蛋迅速翻身下床


“靠啊,你怎么不早说啊啊啊啊!”


铁蛋一件衣服套了一半


“沉香你等等我啊啊啊啊啊!”


沉香系完鞋带,拿起手机和课本,迅速冲出了宿舍


“铁蛋!你慢慢走吧!哈哈哈哈哈哈!”


“喂!刘沉香!我谢谢你啊!”


沉香飞速跑到了二楼教室的门口,在门口徘徊


完蛋迟到十分钟了…进去了会被舅舅和娘死亡凝视的…不进去会更惨啊…


沉香吞了一口口水,打算冒险从后门走


不知道娘在不在啊…在就真完蛋了…先从玻璃看一眼吧…


沉香踮起脚尖,轻轻的一步一步往后门走


沉香趴在后门的玻璃上,眼睛转着看了看,发现了在后门蹲人的杨婵


呼…幸亏我聪明先看了看…不然进去就完蛋了…


沉香趁着杨婵还没看见自己,连忙跑到前门深呼吸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沉香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打开门,趁着杨戬没反应过来喊了一声报道


杨戬其实早发现沉香了,毕竟神仙的耳力可不是盖的,但他没打算干什么,只是等着沉香进来


杨戬看见沉香开门进来的那一刻其实是懵的,他没想到这小子胆这么大


“行,坐下吧”


杨戬扬了扬下巴示意沉香坐下


沉香看了看杨戬指的位置,又咽了口口水


舅舅这不是把他往火堆里推吗??!!


那个位置在最后一排啊喂!


离娘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啊喂!!!


沉香面上不显,小跑到位置坐下,转头一看,娘正对自己核蔼的笑着


危 沉香 危




“好的,那这节课就上到这里!下课!”


杨戬宣布了下课后,却并没有走,只是把书放到一起,似笑非笑的看着发抖的沉香


等到人都走光了,杨戬向着坐在后排的沉香慢慢走去


教室后的杨婵也走到沉香旁边,用力掐着沉香的肩膀


“沉香…能解释一下你今天为什么在你舅的课上迟到了吗?嗯?”


杨婵核蔼笑着


“咳…三妹…没事的…”


杨戬不自在的推了推金丝眼镜


“有事啊二哥!沉香他迟到不就是不给你面子吗??!!”


杨婵掐沉香掐的更用力了


沉香:娘…那啥…您手劲好大…轻点握成不…


“…三妹…你轻点掐沉香…看孩子吓得脸都白了…”


杨戬扶着额头,看着掐着沉香的杨婵


“脸白了?这不挺红的吗?”


杨婵低头看了看沉香,对着杨戬露出了笑容


杨戬:…大外甥我救不了你了…你自求多福吧…我先准备教案去了~


沉香:不!舅舅!救救我!


杨戬看看杨婵,果断选择溜走


沉香:………二郎真君保佑我娘别揍太狠


“沉香,你下午没课来着是吧?”


杨婵看着沉香,露出了明媚的笑容


…娘您别笑了我害怕!


刘·楚楚可危·沉·瑟瑟发抖·香



据知情人士所说,当天下午,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里传来了惨烈的叫声 那天之后,沉香三天没有去上课,铁蛋连续三天都打两份饭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风几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